黑羊sang

目前守佣,all佣主,副cp喜欢园医,心患,其他cp别来球球。

Pm智 心上人做的饭怎么黑都得吃2

接上篇,年近三十岁智爷穿越到十岁小智这件事。



小智和智爷已经报名参加了卡洛斯地区的宝可梦教育比赛,第一轮便是考验训练家的教育比赛。


小智和智爷疑惑的看向比赛规则,这时希特隆和柚俪嘉也来参赛了。


“哼哼,训练家的教育比赛考验很多,类似培育家那样,毕竟训练家也得好好照顾自己的宝可梦还有饮食等等,不过这次比赛应该是抽其中三种比赛的。”


希特隆扶了扶眼睛,不止为何好像一种帅气的样子,智爷笑了笑。


“希特隆你还是老样子啊,哈哈哈”


“?这是”


小智连忙给希特隆介绍,这是他远房表哥,没错,远房表哥。



“哇哦,这只甲贺忍蛙好大诶!我可以摸摸吗?”


“当然,没问题的,对吧,甲贺忍蛙”


“koga...”


甲贺忍蛙这时竟是一副高冷的状态,其实除了智,甲贺忍蛙腹黑的属性切切实实的被藏了起来,除了智,也许没有人会让甲贺忍蛙打开心扉吧。


柚俪嘉好奇的摸了摸甲贺忍蛙,和旁边小智的甲贺忍蛙好像却又有些不一样,不过感觉都很帅气!


柚俪嘉顺带给两只皮卡丘都梳了毛。



第一轮比赛即将开始,请各位参赛选手到一号房间准备比赛


第一轮比赛——自制舒芙蕾,面宝或者能量方块给自己的宝可梦们,以色香味和宝可梦的喜爱程度评分!



小智顿感不妙...同样的还有皮卡丘


皮卡丘从柚俪嘉的怀抱里跳出来

“pipika.pikaqiu?” 小智,真的没问题吗?你上次做这些还是上次...


“没事的,皮卡丘,我想我应该可以的...”


智爷拍了拍小智的肩膀

“你要相信你自己,总有一天你会学会的,大概炸了十个厨房也就差不多了”


“?哈?”


“好了,我们走吧,小智和小智的哥哥”



收起了自家宝可梦们,来到了一号房间,每个人都有一个台子和材料工具,小智看着这些却陷入了无限的绝望。


上次给他们做的面宝...几乎是被嫌弃的很惨


小智已经想坐在地上画圈圈了


“没事的,小智,我们要加油,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好!这次一定要做成功!”


“pikapika!”这次无论怎样我都会吃下去的!大不了给甲贺忍蛙!



“pika..”皮卡丘担忧的看着智的小时候版本,当年在联盟和对战金字塔里苦学厨艺的时候成功把所有宝可梦们吃劝退了,总算还是学会了...咖喱??不过当时愿意吃小智的料理的,倒是有那么几个倔强的家伙,比如月桂叶,藤藤蛇,还有甲贺忍蛙他们,当然,喷火龙是唯一一个吃完追着小智喷火的。



各位可以派出两只宝可梦辅助料理,时间是一个半小时,那么,现在开始!


所有参赛者纷纷拿出自己的宝可梦,有的拿可达鸭,有的拿伊布。


智爷拿出的是耿鬼和皮卡丘,小智的是妙蛙种子和皮卡丘。


小智连忙围上围裙,不过为什么都是粉色的啊!


顾不上吐槽,小智连忙看着桌子上的做法步骤,可以说是相当混乱了,所幸妙蛙种子跟着幸子妈咪学过一些做菜。


不然第一个爆炸的就是小智组合了。


相反,智爷这边倒是安稳了不少,耿鬼很熟练的拿来了树果,皮卡丘使出铁尾配合的相当不错。


一大锅的树果和调料放了进去,香味瞬间上来了


考官的宝可梦甚至都跑了过来闻了闻味道


是一只很可爱的伊布

“yibuyi”好香啊


“嘿嘿,那当然咯,来,请”智爷捞出一小碗,递给了伊布,伊布有些被吓到,但是面对眼前带墨镜的男人,它竟觉得,很安全,很温暖。


就这样,那一小碗被伊布迅速吃掉了。



小智这边也算顺利,只要不熬糊的话就...


“啊!好像又煮时间太久了!不对劲啊啊啊”


不得不说,是熟悉的爆炸。


好的,时间只剩半个小时,小智赶忙从失败走出来,虽然脸上还是带着灰,不过对于好久没做过饭的他,没有做糊就很不错了。



而智爷这边的宝可梦咖喱倒是很受好评,不过却比不过隔壁协调训练家的梦幻舒芙蕾。


希特隆展现出自己科学的力量,成功做出了宝可梦食物,虽然他本人已经炸成毛毛头了。



小智不好意思的端着完成品,虽然做的有些奇形异状的。

不过还是把大家都交了出来


比雕,捷拉奥拉,甲贺忍蛙,路卡利欧,妙蛙种子和皮卡丘



“抱歉噢,大家,不过我努力做了,味道应该说的过去”


第一个试的还是大哥皮卡丘,皮卡丘表面淡定,其实内心已经做好了躺下的准备了。


咔擦,咬了一口

“pika?”?不难吃诶?!


其他宝可梦们也吃了一口,果然,味道不是那么糟糕,虽然...好苦


皮卡丘这才伸出舌头,为什么苦味从后反上来


甲贺忍蛙和路卡利欧却不输

“koga...” 小智做的,在下肯定都吃了!


“luka.lukalu” 我吃就好了,你别太为难自己


两人的眼神又开始打架了,捷拉奥拉却有点心情复杂的尝着手里的那块怪异形状的面宝。


其实味道还是不错的,嗯,真的


捷拉奥拉做出了一个很勉强的真的很好吃的表情


“抱歉啦,大家,我以后会多努力练习的”



—————


好怀念啊,以前自己炸金字塔,不是,在对战金字塔练习的时候,也是这样啊。


智爷全然忘记了自己的锅,所幸耿鬼控制着火量,不然估计就要一起糊了。


智爷也放出自己的宝可梦“出来吧,大家”


是久违的宝可梦咖喱,大家都吃的很带劲,甲贺忍蛙却走到小智那边,尝了一口那些奇怪的面宝


“这味道还蛮怀念的”


智爷拿着咖喱也递给了小智组他们


“谢谢,智先生,我以后会多加练习的,好好吃哦!”


“你早晚会学会的,加油哦”


自己摸过去的自己的头来做安慰,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最后最佳竟给了小智组,因为小智组的宝可梦们竟都吃完了,但是论美味组还是那个协调训练家的舒芙蕾第一。


不过小智成功的获得了所有人的掌声。

“大家....谢谢你们!”


“bidiu”“ko..”“luka” “pikaqiu~”“ao~”“zhongzi”


大家都说着最喜欢小智了,皮卡丘虽然觉得这次做的并不是那样的美味,但是小智已经努力了啊。


小智藏住自己缠满OK绷的手早就被发现了,真的是。


皮卡丘亲昵的蹭了蹭小智,这次小智已经很努力啦,我们大家都最喜欢你了。



智爷的咖喱其实比舒芙蕾还要好,但是.. 这次没有考到咖喱,因为跑题而错失第一的智爷。



第二场比赛开始,考验宝可梦和训练家的合作能力,在这片森林中,我们藏了很多神奇宝贝蛋的模型,只有一个是真的,谁先找到那颗真的神奇宝贝蛋,即可获得第一,奖品就是那颗神奇宝贝蛋!请各位加油!时间截止两个小时后。



“好,路卡利欧,就决定是你了!”


两人同时说了这句话,相视一笑。


路卡利欧和路卡利欧也握了握手。

“luka” 加油哦


“luka!”当然!



“走吧,皮卡丘!”


“pika.pikaqiu!”


智爷也带着自己的皮卡丘路卡利欧进入了森林。


其他参赛者也进入了森林,希特隆却去帮忙修理宝可梦中心的机械设备了。


柚俪嘉带着咚咚鼠和小软参加了比赛,当然,是背着哥哥偷偷的那种。



路卡利欧本想使用波导,却被智爷阻止了


“路卡利欧,这次我们试试不用波导吧,这样会很有意思也说不定”


“好,智”



小智这边呢,比雕好像发现了什么,小智和路卡利欧赶忙跑了过去,是三颗宝可梦蛋


“emm,这三个应该不是,太冰了啊,应该会放在温暖的地方比较多吧”



小智摸了摸那三颗模型蛋,毕竟是比赛,肯定会放在隐蔽一点的地方。


“好,我们在去那边找找吧”


比雕点了点头往那边飞了过去,不过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却还是没有什么线索。




智爷恰巧也和小智碰面了


“你们也没有收获吗?”


“啊,是啊,太难了”


路卡利欧有些疑惑,明明可以使用波导的,路卡利欧却摇了摇头,智说,要公平竞争才有意思啊。



柚俪嘉也找了很久,可是找着找着就偏题了,彻底在森林里玩了起来,直到也碰到了正在休息的小智和智爷两人


“柚俪嘉忘记了宝可梦蛋的事了!”


“没事,慢慢来,休息会吧”


智爷拿出了几个甜桃,分给了宝可梦们和柚俪嘉。


“智,你不吃吗?” 路卡利欧问到


“不用了,话说蜥蜴王那家伙跑哪去了”


“肯定又去哪睡觉了吧” 


路卡利欧和智的波导对话依旧可可爱爱。



“好!我要加油!走吧,路卡利欧”


“luka!”


小智一口吃完甜桃立刻站了起来


“谢谢,智,我们先走了噢!”


“加油,小智”



柚俪嘉和智爷聊了起来,两人此时此刻倒是有点像养老的二人。



小智这时看到了一个山洞,把比雕收了回来,和路卡利欧走了进去,山洞里很黑,但是好像听到了很多宝可梦的声音。


山洞这时却有别人的声音。


是神奇宝贝偷猎者吗?


“这次可真是抓到好几个宝!话说这个宝可梦是不是还抱着蛋,这么土的颜色,估计也卖不了多少钱”


“这只精灵没得说,这么稀有的闪光宝可梦,没想到抓起来这么容易哈哈哈哈哈!”


这帮家伙,真的是可恶啊。


小智生气的握紧了拳头


“你们这帮家伙,放开他们!”


“?靠,哪来的小鬼?!出来吧,阿柏怪!玛狃拉”


五只阿柏怪和玛狃拉被派了出来,小智的皮卡丘早就准备好十万伏特了。


“路卡利欧,波导弹,皮卡丘,十万伏特,出来吧,比雕,使出烈暴风!”



激烈的战斗让山洞那边发生了爆炸声,远处的智爷和路卡利欧仅仅是一个眼神便读懂了对方的意思。


“柚俪嘉,你先回去,我有件事要去办”


“诶?柚俪嘉也想去啦!”


没等柚俪嘉说完,智爷早就骑上比雕往那边飞了过去。



所幸那帮神奇宝贝偷猎者并不强,小智连忙打开了笼子,宝可梦们都争先跑出来,和小智道谢立刻跑远了,小智却发现抱着宝可梦蛋的那只闪光宝可梦,是从没见过的宝可梦


“这是...”


小智拿出宝可梦图鉴

单首龙,身体为蓝色,黑色的毛将它们的眼睛遮住,一直延伸到它颈部接近四肢的位置。单首龙呈现四肢站立,它的尾部很小,它的头顶毛发有尖尖的部位凸起。

单首龙有什么都会咬的习性,不管遇到什么都习惯先咬再说。据说如果咬起来味道不错,它就会牢牢记住那种气味。它眼睛看不见,不了解周围的情形,会又撞又咬地来探索周围判断四周的状况,也因此浑身新伤不断。它能吃的什么都吃,撞到活物时就咬住,轻易接近很危险。



“来,乖,别怕噢”


“ao?!”


单首龙狠狠的咬住了小智的手臂,可是也顾不得这些了,山洞就要塌了,入口已经塌陷了


“路卡利欧,使出骨击一气,为我们打出一个出口吧”


路卡利欧更想担心小智的手臂,已经被咬红了,甚至渗出了血,不过...路卡利欧咬着牙打出了一个出口,皮卡丘也使出铁尾掩护掉下来的石块。



小智抱起单首龙和宝可梦蛋,他安抚着单首龙,这只闪光单首龙和别的单首龙比有些过于小只了,小智还算轻松的把他抱紧在怀里


另一只手安抚着单首龙,迅速的跟着路卡利欧往外跑


整个山洞直接崩塌了


所幸小智他们成功的在比雕的背上飞了出来


“没事了,单首龙,乖噢”


单首龙松开了嘴,虽然看不到,但是他能感觉到,人类弱小的身躯承受不住自己的啃咬。


单首龙蹭了蹭温暖的怀抱,这个味道已经深深的吸引了他。


“ao..danlong” 对不起,我刚刚真的好害怕


“没事的,你现在安全了噢,谢谢,比雕,路卡利欧,皮卡丘,你们都没事吧”




“小智!你们没事吧”


“我们没事!还好...”


小智这时却从比雕背上掉了下去


“甲贺忍蛙,就决定是你了!快去救小智”



智爷派出甲贺忍蛙,甲贺忍蛙的速度异常的快,肉眼几乎看不到。


小智紧紧的抱住了单首龙在自己的怀里,他不知道为何全身无力,眼前一黑就已经掉了下来



甲贺忍蛙成功接住了小智他们,单首龙碰了碰小智,智爷才发现小智嘴唇有些发黑,单首龙并没有毒,也就是说,是被什么毒性神奇宝贝攻击了吗?



皮卡丘这才想起来刚刚小智在战斗中为了保护被偷袭的路卡利欧硬生生扛了一个毒尾。



“pikapi.pikaqiu.pika...”


智爷拿出解毒剂

“皮卡丘,帮我采这种草药,好吗?”


皮卡丘安慰了一下皮卡丘,带着他跑去找草药,路卡利欧本想安慰一下路卡利欧,却被拍开了手


“..luka..”都怪我...


“路卡利欧,这个时候是自责的时候吗?相信我,小智会没事的”


智爷的波导在安抚着众人,小智的情况不容乐观,但是不能把小智带到宝可梦中心,会让毒素更快流动的。



路卡利欧转头说了句跟上,路卡利欧一个人站在那里,他带着心里的不甘,却还是跟上了路卡利欧的步伐。


智爷喷了些解毒剂,拿出仅有的草药

耿鬼,就拜托你了。


耿鬼点了点头,使出念力把草药磨碎放进了小智的嘴里。


单首龙趴在小智身旁,智爷摸了摸单首龙的头


“别担心,没事的”


皮卡丘带着草药急忙跑了过来


“谢谢,皮卡丘”


皮卡丘安慰着皮卡丘,会没事的,智长大了以后很可靠了,虽然还是很粗枝大叶,但是至少会做基本的治疗。



等小智再次醒来,发现宝可梦们都围着自己


捷拉奥拉一爪子拍在小智的脸颊


“aola..ao” 下次记得叫我,别让我担心啊


“抱歉啦,大家”


单首龙趴在小智怀里,看到小智醒了,终于止住了眼泪。


就这样回到了宝可梦中心,单首龙背着那颗神奇宝贝蛋,紧紧的跟着小智。


“?你要跟我走吗?单首龙”


“long~”单首龙跳进小智的怀里


“好,我收服闪光单首龙了!”


小智抱着单首龙,开心的比了个耶。



可是神奇宝贝蛋已经被别人找到了,正是柚俪嘉


那单首龙的这个宝贝蛋是?哪来的啊?


“没事 小智,你就收下吧,说不定会有很有意思的宝可梦出生噢”



虽然这样说,智爷一脸看透的表情,因为波导的原因,他清楚的知道了这个宝可梦蛋里的宝可梦是谁了。



本场优胜,恭喜柚俪嘉小朋友获得宝可梦蛋一颗~


下一场比赛即将开始,我们采取一对一的宝可梦对战形式,请各位加油,会有最后两人剩下,剩下的两人将会在明天举行六对六的宝可梦全面对战!



“好,智,我不会输的噢”


“让我们在最后一场对战赛见吧”





我不会写对战的对战文,太可悲了呜呜呜呜呜,我们省略,省略,直接跳到小智和智爷的全面对战吧。


————————————



小智和智爷站在对战台上


“要加油噢,小智”


自己和自己打架,还真是有些,有意思啊。



“当然,我们是不会输的,妙蛙种子,就决定是你了!”


“路卡利欧,就拜托你了”



妙蛙种子VS路卡利欧


“妙蛙种子,使出飞叶快刀”


路卡利欧竟然直接躲开了,速度快的很吓人


竟然直接使出了骨击一气,妙蛙种子没来得及躲开,不过避免了最大伤害。


智爷并没有说出任何口令,路卡利欧和他的默契相当的高,希特隆看着这场对战,竟觉得那个戴墨镜的男人,和小智的战斗方式蛮像的。



好的,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20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