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sang

目前守佣,all佣主,副cp喜欢园医,心患,其他cp别来球球。

All小智 小智他生孩子???

当冠军和宝可梦们知道因为自己小智生了个蛋这件事?



皮卡丘场合



皮卡丘在花园里摇了摇尾巴,小爪子捧着红色的脸颊,这不可能,小智生了个蛋,这怎么可能啊!



皮卡丘强装镇定,想象着小智怀孕的时候


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小智的肚子微微鼓起来然后对着自己说,你要当爸爸咯。


.....!!皮卡丘兴奋到极点,那是不是应该准备好和小智带着孩子度蜜月!生出来的是皮卡丘还是人类还是像N那样的啊喂!然后就可以像老夫老妻那样,做那样那样这样这样的...夜晚


直到皮卡丘被小智叫了几下,才回过神


“皮卡丘?你这家伙.. 在想什么?”


小智的眼神有一种看透的表情,皮卡丘惊慌的摆摆手,不过冷汗和僵硬的表情已经完全暴露他了。



小智有些疑惑,不过还是露出一个惊喜的表情


从背后拿出来了一个宝可梦蛋


“你看,皮卡丘,宝可梦的蛋噢!”


“...pika?!”


是我和小智的孩子吗?啊,快让我抱抱,什么时候生的也不叫我。


皮卡丘笑嘻嘻的抱住蛋,小智也笑着回应


“是乔伊小姐给我的噢”


咔擦


皮卡丘石化住了,果然,小智生蛋的情况怎么可能嘛...可恶。



——————————


真嗣的场合



真嗣心情复杂,也不知道谁这么无聊做这种恶作剧,小智生蛋?


拜托,就算那个家伙生孩子,也不能是卵生,应该是....


真嗣的鼻血还是止不住的留了出来,不过真嗣迅速止住了鼻血。


姑且还是去看一看那个家伙好了,才不是因为想,只是路过,没错,路过。


真嗣再次欺骗自己的内心,但是行动上的速度反而更快了。


到了小智一行人所在地,才知道小智原来在宝可梦中心里躺着?发生什么了?柚俪嘉笑嘻嘻的说去了就知道了。


......真嗣无视着皮卡丘石化的花园径直走过去



到了房间里,果然吗,小智怎么可能生蛋


“?真嗣,你来了啊,抱歉,我...怀了你的孩子”


????


真嗣表面云淡风轻,其实内心里已经想好孩子的名字和未来规划甚至结婚度蜜月旅行去哪了


只见真嗣走了过来,坐在小智的床边,牵着小智的手


“虽然你是个不中用的家伙,但是这个孩子我...”


“哈哈哈哈,骗你的啦,这是宝可梦蛋啦”


“......你这个不中用的家伙,这还不怀?!”


“诶诶诶?真嗣等等!我下次不开玩笑了!”


说着,真嗣扑了上去。



———————————


甲贺忍蛙的场合


看着皮卡丘还在持续石化,甲贺忍蛙愈发觉得哪里不对劲,然后知道了小智生了个蛋的情况


他安慰着皮卡丘,小智毕竟是人类,不可能生宝可梦蛋的吗


虽然 ,在下也想让小智生蛋..给自己


想到这个场面,确实让人很憧憬。


柚俪嘉笑嘻嘻的,只见真嗣一脸黑云的走出来,小智打开窗户还说着下次一定要对战噢,这样。



。很日常的日常啊。


这样想着,甲贺忍蛙也进去,打算看看,到底什么情况啊。


好吧,其实也是好奇是不是真的生蛋了,如果真的生蛋了,肯定是自己的吧,可爱的小智版本呱呱泡蛙,然后一宝可梦一人类带着孩子度蜜月...


想到这里,甲贺忍蛙用舌头遮掩了一下自己的脸红。


打开门 发现小智正好抱着一颗神奇宝贝蛋。


也就是这时,蛋开始发光孵化了。


是一只呱呱泡蛙。


............


“koga”我会负责的

甲贺忍蛙拉起小智的手,结婚的场景甚至都已经想好了


“???什么啦,这是乔伊小姐拜托我帮忙照看的给新人训练家的蛋啦!”


“guagua?”呱呱泡蛙不解的看着他们两个,心里想着,这是我爸妈吗??

.........


这下在花园里蹲着石化画圈圈的多了一只宝可梦。


正是甲贺忍蛙和皮卡丘。



————————————————



这个有画面了,可以尝试画一波,我浅试一下化成小短漫,感觉又好笑又甜。







评论(14)

热度(1475)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