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sang

目前守佣,all佣主,副cp喜欢园医,心患,其他cp别来球球。

一直思考自己在漫威的设定



小时候一直想当那种特别帅气的女性角色,因为漫威的女英雄真的都很帅,反派也都很酷很有魅力


不不不,漫威很多角色我都非常喜欢,可是偏偏最喜欢的是火箭


以前看的时候就很喜欢了,银河护卫队的相处方式也很可爱很搞笑



所以想在火箭身边,看过一些资料,好像是很久之前火箭是有女朋友的,但是好像那个女朋友把火箭卖了还是什么的(实在是太多太乱太杂的资料了,有的人说是卖了有的人说他们热恋什么玩意的



看的我好蒙


但是仔细一想,那个时候虽然也是火箭,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电影银河护卫队里面的火箭,所以一切剧情和梦女设都是按照电影的情节来的



好吧我废话太多了,不过无伤大雅


我还是不太会画小动物之类的,而且很少这么画,虽然才两天,但是至少火箭看着像人样了


接下来就是参考漫画看看能不能模仿


5.26。  11:55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