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sang

目前守佣,all佣主,副cp喜欢园医,心患,其他cp别来球球。

这就是运气??3


奈布换上自己的黑色外套,顺便还带了个帽子,整身黑,除了自己的棕色头发,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黑衣人。


到了艾米莉的广大工作室,艾米莉除了做手书还有一个副业,那就是开花店,当然,不是她开的,是艾玛开的花店,偷偷说,艾米莉和艾玛在热恋,当然,这件事情艾玛的父亲还不知道,奈布这个知情人除了吃狗粮外还得保守秘密。


花店一如既往,落日的阳光照在上面可以说是相当美丽,当然,如果不是看二楼的话。


一楼就是花店小仙境,二楼就是可怕小陷阱。


艾玛看奈布已经到了,抱着一束花招手:奈布先生!很高兴见到你,艾米莉在二楼奥


N:好的,谢谢


二楼的东西可以说是相当杂乱,这个时候,奈布已经察觉到了什么。


只见奈布以自己以为最帅的一个闪躲躲掉了那个想偷袭自己的小猫。


其实自己并不是被小动物所喜欢的,那只小猫是因为奈布常来的关系,慢慢就熟悉了,比起宠物的关系,那只猫更像是把奈布当成自己的对手看待。


小猫没偷袭到,喵了一声就被奈布一手捞起一顿挠痒痒,这场战争就此结束。


小猫彻底被俘获,趴在奈布怀里。


只见艾米莉匆匆忙忙打开门把奈布拽进去,那架势,和老妈子一样一样的。


:奈布,快,这个剧本是我突发奇想的!特别不差

N:诶等等,我看看,你别急


J:请问,有人在吗?


艾玛:在的,请问需要什么种类的花?


J:抱歉,我并不是来买花的,请问医生是在这里吗?

艾玛:我懂了,你是艾米莉找来的吧,在二楼,那个方向


J:好的,谢谢


刚上楼就看到艾米莉热情的打招呼


:来的还挺快吗,快上来,看看这个新的剧本,我知道你肯定不会让我失望的


J:哈哈哈,希望我不会出什么差错


此时的奈布看着这个剧本,突然有点怀疑人生,这剧本真的播的出去吗?


先不说播不播的出去,这个亲吻是什么鬼?!亲怎么来的声???


奈布的魂都飞出来了,看到艾米莉一脸花痴的看着剧本。


奈布觉得此时此刻跑不掉了,对,跑不掉,就难,这还不如让憨蛋来救自己呢。


艾米莉走进来,后面跟着一个特高的男性,黑色的长发红色的眼眸,不得不说 ,这就像漫画里走出来的,长的可以和奈布比一比了


但是肯定没我帅,奈布如是想着。


:奈布,这就是这次和你对戏的杰克呦


:你好,我是杰克 请多指教


:啊,你好,嗯?雾都玫瑰?!


:被认出来了啊,小先生


:?和我...对戏的是你?!


艾米莉:没错 ,今天你们玩塔罗的时候我感觉你俩很搭诶


:?艾米莉,你怎么知道的 我在玩塔罗的!


:哦呀奈布,其实这位雾都玫瑰,是榜一杰克呦,你们的直播我都看了,利用练习时间玩游戏,这个账我们之后算(黑脸)


:..  那个,诺顿找我吃甜甜圈 ,再见


艾大力一把扯住奈布:别走,对戏,给你们五分钟练习。


奈布和杰克二人进了录音室,


艾米莉隔着玻璃和他们对话


:现在我们开始第一章,奈布,学习狼人的那种野性感


N:什么野性感啊喂!狗吗??


:对


N:....


:杰克,你要有几分优雅的感觉,吸血鬼要凄美和恐怖于一身,最好来点病态


J:我尽量


N:诶呀,艾米莉,我突然想起来我衣服没收,我回趟家你们先


:?奈布,门锁上了奥,你别想跑


N:.... 说实在的,这个剧本我不行


J:噗嗤,小先生,你不行?


N:谁说我不行的,你不行才对吧


奈布寻思,你个第一次念剧本的,肯定和我这个老前辈不一样,奈布咬咬牙还是决定试试看。


J:那小先生,我们开始了?


N:行行行,我还就不信了


:哦呀..

艾米莉觉得这俩已经开始念剧本既视感


:那从奈布受伤那段开始,喘的大一点,因为剧本里你是个受重伤的狼人


N:......切.,怎样...哈...吸血鬼们,这里可就剩我一个了,呵呵,咳咳


J:哦?掩护同伴都跑走,我欣赏你的勇气


N:(大口喘气)


J:可惜了这个身体,流这么多血,我怕我不够喝


N:......啊..


J:嗯,味道还算不错


:停停停,奈布,你那句啊怎么那么敷衍,吸血鬼咬你的时候那种疼和那种别扭的感觉,你应该,就是,比较像被亲吻的那种啊


N:....那种啊我啊不出来!而且亲吻是什么鬼啊!


J:其实简单来说,就是恋人直接的那种吧,哼~,小先生,需要我帮你吗?


N:来来来,你帮,你怎么帮,帮我说吗?


杰克突然靠近,仅仅是在奈布的脖颈吐了一口气


N:啊....我擦!

奈布都没来得及推开,杰克反而先离开了


:可以有,不愧是你,我一会剪辑一下,接着来


N:你你你....


J:怎么了?


奈布红着脸捂着刚刚被碰到的地方


N:....没事 ,接着来。


接着是狼人挣扎着吸血鬼突然公主抱的画面


N:你放开....可恶的吸血鬼...


J:别乱动,不然....我现在就把你扔这


杰克的这句一下子戳到奈布心里,贼拉酥,感觉耳边都是这句话


:停停停,奈布,你那句不对劲,应该更有,就是,独属于狼的韧劲


N:........艾米莉,咱就说,能不能别加这么多奇奇怪怪的感觉。


J:还需要帮忙吗?


N:帮个der,我可以!


N:咳咳....放..放开..啊..你干什么!


奈布像炸毛的猫,一下子从凳子上蹦到房间夹角,原来是杰克刚刚突然抱了一下自己的腰


J:这样对吗?艾米莉小姐?


:没错,可以有,噗嗤,奈布你刚刚哈哈哈哈...蹦的好远好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现在是说这个事情的时候吗?杰克!你怎么可以!


J:抱歉抱歉,艾米莉刚刚给我做手势让我这么干的


N:你们这太欺负人了呜呜呜呜


:一会请你去吃那家烤肉,多少都行


N:好嘞姐我们接着来


奈布就妥协了,这个剧本第一部总算是在杰克的种种奇奇怪怪的帮助下完成。


准确的来说,是艾米莉的奇奇怪怪,奈布下次绝对不带来的,烤肉也不行。


吃完烤肉基本到了晚上,看了眼时间,七点左右,立刻就上号玩两局虐虐对面骑士。


结果人塔罗这个时间没有,奈布觉得自己就没这么无语过,上次这么无语还是上次呢。


这个时候,大厅突然弹出来一个消息,弹这边我保护你邀请您组队


这不是诺顿吗?可以有,刚进队伍就可以看到,那个B牌勘探,和艾玛还有个哈密瓜。


诺顿可以知道,就是那个勘探,艾玛这时候居然难得的上线了,那个哈密瓜,还真的就不知道是谁,就离谱。


还没等奈布开口,哈密瓜走了,奈布也没想,直接进入那个经常进的语音房间。


:来了?匹配还是排位?


:..都可以.....


:怎么了?有心事?


:兄弟!你都不知道,今天艾米莉的剧本多么恐怖,就恐怖!贼拉贼拉恐怖!


:天使的剧本我觉得还行啊,我配音了也没觉得不对啊


:艾玛.你不懂!


:噗嗤


:诺顿你笑什么,你信不信我撞鬼引到你那边?


:错了错了...


游戏开局,匹配时间还蛮快,佣兵,园丁,勘探,和一个囚徒


N:全世界都抽到了深渊囚徒,只有我歪了两个红蝶金皮,虽然白嫖但是,囚徒的好帅!


K(勘探):没事,我也有,你可以...看着我的


Y(园丁:你俩秀什么?我一个啥也没有的全蓝光的都没说什么!


N:噗嗤,你一个也没抽到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其实没事,反正你只玩园丁


Y:小心我叫艾米莉奥


N:诶嘿,诺顿会保护我的


K:不不不,这波保不住,溜了溜了


N:擦,好兄弟啊你,鬼送你,我走了


K:噗嗤,好吧,我来


勘探遛鬼能力可以说是嘎嘎的,至于为什么B牌单纯因为这是他小号,要是让奈布知道自己是S1,估计会炸毛吧


诺顿捏了捏鼠标,有些复杂的心情遛鬼,奈布和园丁说笑间结束这局。




好的,先到这我觉得我的寿命还需要拖一拖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