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sang

目前守佣,all佣主,副cp喜欢园医,心患,其他cp别来球球。

All路 假如三船长是最开始的伙伴2

为什么这篇更新了,因为我可爱的路飞来了


我超喜欢这个路飞!但是这个路飞是无cp属性的!单纯的想给你们分享一下我卡哇伊的路飞而已!

真的超可爱啊啊啊啊啊!


感谢上帝让我没有错过。



好的,为了不挨打,我还是更文吧。



基德看着水里飘着的破烂小木船


心里发出了是个mmp


:你连个像样的船都没有啊喂!


:尼嘻嘻嘻,接着去找伙伴吧!


:.....就我们两个吗?!话说好好听人说话啊!你这个臭猴子!


:嗯....你不是有那么多小弟吗


路飞难得思考了一下


基德却感觉脸有些烫,可恶,刚刚是不是觉得这只臭猴子有点可爱!什么鬼啊喂!可恶可恶可恶!


:都是帮渣渣,不是伙伴,而且..那么多人你这个小破船坐的下吗?!


:呦西,出航吧!


:.......


基德开始怀疑当时为什么要捞这小子,仅仅是因为那个海军一直盯着他


还是因为他说,要成为海贼王,真是可恶


基德沉默了一会,还是认命乖乖上了船


他开始思考以后的旅途会变成什么可怕的样子了。


(这里想说明一下,假如三个船长最开始组成了伙伴团,那么原来的路飞左右手肯定会替换掉一样的既视感,很多地方都会有些ooc或者私设,原著草帽海贼团可能会少人,但是不完全少)



在海上飘来飘去的,完全没有方向。


基德已经发出了不止一次的灵魂呐喊。


为什么要和他当伙伴啊

为什么要坐这个小破船!


话说连个指针都没有的吗?


两个旱鸭子上海就算了,吃的和钱都没有啊喂


基德脸一片黑,自从遇到这小子,自己的智商好像折半了,而且不止一点的折半。


心情好复杂,真的很复杂。


不过该说这臭猴子狗屎运呢,还是应该说...


基德看向了路飞瘫软在船上,这才第二天,路飞已经发出了肚子咕咕叫的声音。


啊啊,真的是 拿这家伙没办法。


基德使出恶魔果实能力,竟硬生生把几个零件组装成一个长刺。


路飞瞬间坐起来,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手里的长刺。


:!刺头男!好厉害的样子!


:别叫我刺头男!尤斯塔斯.基德,我的名字


:噢,尤斯...刺头男吧,更简单


:....叫基德啊喂!


基德生气的用绷带缠了两圈稍微固定了一下,站起来狠狠的插中了一条鱼。


:芜湖!吃的!


:不要生啃啊喂!


基德一手推着路飞,一手拿着鱼,两人就像个小朋友。


最后所幸基德带了打火机,勉强把那些小零件拼成一个国,把鱼烤了烤。


终于解决勉强的食物危机,基德已经摆烂了,他有那么一点后悔,但是看着路飞笑嘻嘻的夸了他一句。


:谢谢你!刺头男,嘻嘻嘻,好吃!


那小身躯吃的倒是不少,活像个仓鼠。


基德脸红的扭过头,突然觉得又不那么后悔了。


等吃完,路飞肚子鼓鼓的,基德竟觉得这有点像怀孕,怀孕吗...


基德摇了摇头,盯着其他地方,路飞蒙蒙的看着他,这时候才发现,有两个船往这边行驶过来。


:!刺头男,看!海贼船!太好了,我要饿死了


:...你不是刚吃完吗?!


:可还是想吃东西啊,呦西,要出发了噢


:...诶?等等,我去!


基德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只见路飞手突然变长拉了过去,然后自己就被路飞另一只手缠住,其实可以挣脱,但是基德已经来不及做了。


这不用想都知道会发生什么


:你这个臭猴子啊啊啊啊啊啊!


路飞带着基德飞跃了大海


而船上,一个黑发肥胖女人问着一个特别矮小的粉头发的家伙。


:谁是这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当然是伟大的亚尔丽塔小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给我好好搬,什么都不要留!区区海军算个屁!



基德觉得,有时候不能因为心动和一个人可爱的外表所欺骗。


两人被瞬间拉了过去 ,这简直比跳级还刺激,眼看就要进入海水里,所幸橡胶的弹性不是一般的好。


两人飞了起来。


亚尔丽塔又笑着问


: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


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巨大的身躯给压了下去


基德头疼的摸了摸头,路飞就在自己怀里,基德瞬间感觉不太妙


:喂喂,起来!别压着!臭猴子!


基德脸红的推开了路飞


:啊嘞,一点也不疼诶


路飞好奇的坐在基德身上,然后又跳起来看了看周围,这可把克比和其他海贼们看呆了。


同时还有..一个偷偷观望的橙色头发的女人。


:!食物食物食物!


路飞跑来跑去的,这时亚尔丽塔跳了起来


:你们两个混蛋!都看着干什么!把他们给我剁了!


:大婶,你知道哪里有吃的吗


:....


克比和海贼们看着脸黑的亚尔丽塔,克比突然觉得这个人,真的 ..好勇敢啊,不过要被爆揍一顿了啊...


:你这个混蛋!


亚尔丽塔说着就举起狼牙棒,挥舞了过去,结果路飞一个橡胶橡胶手枪,战争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亚尔丽塔成功被打到对面的海军船上。


这下海贼们不镇定了


:....我们有事我们就先走了??


:哦?本大爷来送你们一把吧?


基德握了握拳头,然后用船上的所有铁和零件组装成一个巨大的手臂,把所有人推入了海里。


克比长的矮还是有好处的。


可是免不了这个命运


:诶等等!我其实也是被迫的!


:刺头男,留着他吧


:臭猴子你太天真了,说这种话的人都是叛徒和懦夫罢了。


基德还是放开了克比,毕竟是船长的命令。


:..谢谢,我叫克比,你是


:噢,我叫蒙奇.D.路飞,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那个是刺头男


:给我好好介绍啊喂!是尤斯塔斯.基德!


:诶?!


克比慌张的看着两人,路飞问着克比哪里有吃的,他都要饿死了。


克比立刻带着他去了储藏室,水果蔬菜肉和酒,样样不少。


:路飞桑..真的是好勇敢的人啊


基德冷冷的看了眼克比


:路飞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如果这些都做不到,就还是回家过家家吧


不知道为什么,克比竟觉得这语气有那么一点不爽,但是又有那么些...激励?


路飞疯狂的啃着肉,好像三年没吃饭一样,克比想起基德的话,又想起路飞刚刚的举动。


克比握紧了拳头,仿佛也坚定了信念。



这时有人敲了敲门


:呐,要不要和我暂时合作啊


——————未完待续?


其实接下来的剧情很简单


娜美和路飞基德合作去了乌索普的岛屿,成功的坐上了梅莉,然后去找的海上餐厅的山治,接着在哪遇到了罗。


对,就这么简单,但是细写还得写呜呜呜呜















评论(20)

热度(23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